公 司 簡 介
  經 營 理 念
  專 業 團 隊
  售 後 服 務


『惠來機構』自進入建築行業,一直不敢有絲毫怠慢的心情,建築本身深深影響整個都市的面貌,對居住者而言,這是一輩子的大事,『惠來機構』每規劃一個個案時,都是以最審慎的態度在衡量,對於整體環境空間及都市景觀的影響,深刻評估規劃,在建築本身,我們更是小心翼翼的琢磨對於住戶深切的生活關係,我們在乎機能使用,更在乎這整體建築物所賦予的真正價值。

     『惠來機構』從八九年的陽明國寶、九○年的惠來國寶,九一年的麗緻法國一期、麗緻法國二期,九二年的惠來法國、惠來大街及九三年惠來哈佛與惠來敦峰,均以黑馬之姿令人驚艷,充分利用古典主義的精神,結合現代科技的、自然的、創新的、新穎的,收集來自國內外最新的素材,融合建築設計藝術精心雕琢,激盪出每一次的巴洛克建築藝術殿堂。

     未來惠來機構將從建築本業轉型為多角化開發,集團事業版圖橫跨營建、休閒觀光等領域。創造機會、實現理想,惠來機構以強烈的企圖心、專業嚴謹的品質、親切周延的服務、合作無間的團隊,朝「營建」、「觀光」兩大事業群發展並邁向永續經營。

 
 
惠來建設股份有限公司  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910號6樓之5   Tel: 04-23156168    Fax: 04-23152170